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一个眼神拍了100次!好莱坞影史十大电影时刻

发表时间:2018-08-31 21:41 来源:头条 作者:好大一条  我要评论

一部好电影组成的元素千千万万,离不开导演的精心安排,离不开编剧的神来之笔,也离不开演员的精湛演技。有时候追求一帧的完美就要重拍数遍。下面要介绍的是好莱坞影史的十大电影时刻,每一个镜头都代表了一段珍贵

  一部好电影组成的元素千千万万,离不开导演的精心安排,离不开编剧的神来之笔,也离不开演员的精湛演技。有时候追求一帧的完美就要重拍数遍。下面要介绍的是好莱坞影史的十大电影时刻,每一个镜头都代表了一段珍贵的历史。

No.10《泰坦尼克号》

  詹姆斯·卡梅隆之所以能够成为好莱坞第一票房导演,离不开他对电影的付出与执着。拍摄《泰坦尼克号》时,演员们连续几天都泡在冷水中拍摄。回忆起拍摄的过程,许多演员仍然表示很头疼。

一个眼神拍了100次!好莱坞影史十大电影时刻

No.9《深渊》

  这部1989年由詹姆斯·卡梅隆拍摄的科幻大片,几乎从头到尾都是在水下拍摄完成。这即使是现在的电影技术也是很难拍摄的。《深渊》剧组的所有演员都必须在电影开机之前考取潜水员潜水证,因为在深水中拍摄非常危险。而主演艾德·哈里斯也在拍摄完电影之后吐槽拍摄这部电影太危险,而几乎参与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剧组人员都吐槽这部电影是生涯中拍过的最难拍的电影。

一个眼神拍了100次!好莱坞影史十大电影时刻

NO.8《绿野仙踪》

  拍摄于1939年,被称为好莱坞第一部Technicolor电影,虽然在堪萨斯温暖的棕褐色色调过度到奥兹的鲜艳糖果色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一刻,但是这背后却有着巨大的痛苦。最早版本的Technicolor色调需要极其明亮的照明才能拍摄出如此充满活力的影片,因为现场的照明设备,拍摄现场的温度甚至高达了100华氏度(37.7摄氏度),并且演员们都穿着沉重的服装道具。

一个眼神拍了100次!好莱坞影史十大电影时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