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真刀真枪最过瘾 全球最劲爆10大动作片系列

发表时间:2018-08-31 21:38 来源:头条 作者:指影  我要评论

无论是中国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还是外国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都是那么载入史册的巨星。这完全得益于他们是动作演员,他们的魅力借助动作片得到无穷大的放大。 渗入大

  无论是中国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还是外国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都是那么载入史册的巨星。这完全得益于他们是动作演员,他们的魅力借助动作片得到无穷大的放大。

  渗入大银幕,最能成功抢占观众眼球的是动作片,许多动作片都拍出了系列。这些年,动作片发展迅速,除了硬派动作片之外,还加入了许多科幻、魔幻、奇幻元素,譬如超级英雄动作片、科幻动作片。外媒 Pop culture 认为超级英雄、科幻英雄很没趣,他们最爱的依旧是真刀真枪拳打脚踢的动作片。所以他们选出了全球最能刺激观众肾上腺素的10佳动作片系列。你最爱哪一部?

10.《玩命快递》系列

  代表作:《玩命快递》《玩命快递2》《玩命快递3》

  杰森·斯坦森动作片「玩命快递」系列,从2002年开始,迄今为止已经出了3部。该系列飞车、枪战、功夫,富有技巧型的战斗,左右开弓、双弹齐发,在打斗过程中移形变位、取得最佳射击效果,这些都已经成了片中押送者的基本职责所在。酷炫视觉动作效果,能让你享受到动作片的刺激。

真刀真枪最过瘾 全球最劲爆10大动作片系列

真刀真枪最过瘾 全球最劲爆10大动作片系列

真刀真枪最过瘾 全球最劲爆10大动作片系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