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艳丽而狠辣 这些电影中的女主角你惹不起

发表时间:2018-08-29 17:33 来源:十点电影 作者:十点君  我要评论

今天带给大家7部大女主电影,个个立场鲜明,勇敢又无畏。能狠,能美,还能心怀天下。 剧名:《杀死比尔》 豆瓣:8.1 主演:乌玛·瑟曼 / 刘玉玲 时间:2003年 既然讲的是大女主电影,那必须得用《杀死比尔》来镇楼

  今天带给大家7部大女主电影,个个立场鲜明,勇敢又无畏。能狠,能美,还能心怀天下。

剧名:《杀死比尔》

  豆瓣:8.1

  主演:乌玛·瑟曼 / 刘玉玲

  时间:2003年

  既然讲的是大女主电影,那必须得用《杀死比尔》来镇楼了。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暴力美学的完美诠释。在这部片中,他塑造了一个影史上最强悍的女杀手。

艳丽而狠辣 这些电影中的女主角你惹不起

  一个在自己婚礼上差点被暗杀的新娘,在四年后突然苏醒。已然失去一切的她决定复仇。在这场复仇之路上困难重重,其中就遇到了同样强悍的女反派石井玉莲。而杀掉她才只是第一步而已。这是一部令人眼花缭乱,大呼过瘾的电影。复仇新娘刀刀见血,简直酷得飞起,感觉就要被掰弯了 ,可以说女人耍起狠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艳丽而狠辣 这些电影中的女主角你惹不起

  电影中除了那些劲爆的场面以外,音乐也是一大亮点。作为听着音乐写剧本的昆汀,他把配乐巧妙的融入到电影中实在是一把好手。我们经常在某些广告或者入场仪式里面听到的那首“登 登 登”就是从这里来的。

艳丽而狠辣 这些电影中的女主角你惹不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