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杰森斯坦森秃头引导演共鸣?20位好莱坞影星的奇葩成名经历

发表时间:2018-08-29 17:31 来源:头条 作者:好大一条  我要评论

有些时候,运气和机遇也是成功的捷径。从小学表演,长大考进艺术高校,毕业进入娱乐公司。这是大多数明星的成功模式。 然而下面小编所要说的是20位有史以来最不可思的好莱坞巨星的成名故事,每一位的事迹都可以写一

  有些时候,运气和机遇也是成功的捷径。从小学表演,长大考进艺术高校,毕业进入娱乐公司。这是大多数明星的成功模式。

  然而下面小编所要说的是20位有史以来最不可思的好莱坞巨星的成名故事,每一位的事迹都可以写一部自传。话不多说,我们直奔主题!

20.约翰尼·德普——《猛鬼街》

  德普在15岁的时候就辍学了,并一直专注于他的音乐事业,他还办了一只乐队在洛杉矶发展。1984年,德普的第一任妻子化妆师Lori Anne Allison将他介绍给了当时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而实际上德普正准备参加好莱坞恐怖片大导演韦斯·克雷文首部《猛鬼街》的试镜,而韦斯·克雷文的女儿发现德普是如此的“Dreamy”,于是韦斯·克雷文让德普做了《猛鬼街》的主演之一。

杰森斯坦森秃头引导演共鸣?20位好莱坞影星的奇葩成名经历

19.詹妮弗·劳伦斯——《神探阿蒙》

  对于年轻人来说,很难相信大表姐年纪轻轻便摘得了奥斯卡影后。近年来,大表姐一直都在拍摄高分电影,并且多次在各大电影奖项上获得提名。但是大表姐的成功也是偶然,12岁的时候,被模特星探发现,随后出现在了电视剧《神探阿蒙》中。

杰森斯坦森秃头引导演共鸣?20位好莱坞影星的奇葩成名经历

18.罗莎里奥·道森——《半熟少年》

  天时、地利、人和。道森15岁时,那天她莫名对着门廊发疯似的傻笑,恰巧被偶然经过的导演拉里·克拉克的看到,于是让她出演其导演的《半熟少年》。道森在这部备受争议的影片中把一个问题少女演绎得惟妙惟肖,她的表演淳朴自然,令人震撼。

杰森斯坦森秃头引导演共鸣?20位好莱坞影星的奇葩成名经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