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骗中骗局中局 让你怀疑智商的12部电影

发表时间:2018-08-29 17:28 来源:头条 作者:淘电影  我要评论

生活中骗子可恨,可恶!然而电影中朔造的骗子各有美貌和智勇怪奇,尤其是他们设计的那些骗中骗,连环骗,套餐骗,观影时也常常让人忍不住拍案、惊起、叫绝! 骗中骗 The Sting (1973) 豆瓣评分:8.7 骗子需要高智商

  生活中骗子可恨,可恶!然而电影中朔造的骗子各有美貌和智勇怪奇,尤其是他们设计的那些骗中骗,连环骗,套餐骗,观影时也常常让人忍不住拍案、惊起、叫绝!

骗中骗 The Sting (1973)

  豆瓣评分:8.7

  骗子需要高智商,更需要对人性丝丝入扣的了解,最牛的编剧何尝不是最厉害的骗子!

  这部获得第4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等七项大奖的影片正符合了电影黄金时代的应有特质,它的迷人之处超越了故事、形式而上升到一种对趣味的流连。《骗中骗》采取了小节式的结构,了解剧情只需记得以下几个节点即可:赌徒、圈套、下饵、设套、赌马、出击、上钩,整个故事便如行云流水,任意自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