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24 来源:头条 作者:熏风入弦  我要评论

漫威电影以酣畅淋漓的特效、丰富的想象和畅快的打斗闻名全球。而漫威也根据主线英雄故事开发了一系列的衍生美剧.以下为您盘点那些漫威宇宙的美剧.在各个电视剧中看到主线英雄的故事是不是特别欣慰呢? 1. 神盾局特

  漫威电影以酣畅淋漓的特效、丰富的想象和畅快的打斗闻名全球。而漫威也根据主线英雄故事开发了一系列的衍生美剧.以下为您盘点那些漫威宇宙的美剧.在各个电视剧中看到主线英雄的故事是不是特别欣慰呢?

1. 神盾局特工 豆瓣评分 8.9

  系列剧从2013年搬上荧屏.故事讲述复仇者联盟1后神盾局发生的事情。纽约之战后.外星人的存在人尽皆知.而世界格局也面临着重新洗牌.维护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神盾局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传闻在纽约之战被权杖穿透心口而死的特工菲尔科尔森再次出现.他带领着手下的特工们以凡人之躯调查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去年年底.神盾局特工第五季结束.第六季预计在2019年5月播出.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时间补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2. 异人族 豆瓣评分 4.3

  《异人族》这部剧按理来说应该是《神盾局特工》的衍生剧.里面的异人族是《神盾局特工》后几季一直出现的种族。比如特工震波女黛西就是异人族的一员同时也是神盾局不可缺少的一员。本来该剧是打算拍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的.但是最后还是宣布改拍电视剧.主要由ABC电视台播出。但遗憾是的该剧在中国内地的反响似乎并不像《神盾局特工》那样高。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