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蜘蛛侠电影宇宙竟不带本尊?这个系列电影要搞事情

发表时间:2018-07-25 18:41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分享汇  我要评论

在《黑豹》、《复仇者联盟3》以及《蚁人2》之后,虽说今年漫威电影宇宙不会再有新作上映,不过下半年10月份还有一位漫威漫画当中的人物将会登上电影银幕,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毒液。这个角色将会在《毒液:致命守护

  在《黑豹》、《复仇者联盟3》以及《蚁人2》之后,虽说今年漫威电影宇宙不会再有新作上映,不过下半年10月份还有一位漫威漫画当中的人物将会登上电影银幕,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毒液。这个角色将会在《毒液:致命守护者》(Venom)中以主角的身份现身,这部电影将会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也同时揭开了“索尼蜘蛛侠宇宙”电影计划的序幕,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聊“索尼蜘蛛侠宇宙”。

游民星空
《毒液:致命守护者》海报

  蜘蛛侠应该是漫威漫画当中最早为广大电影观众熟知的角色之一,话说当年漫威濒临破产,便与索尼影业商量着将自己旗下所有漫画角色的电影改编权打包卖给索尼,结果索尼嫌贵,挑挑拣拣仅仅选择了蜘蛛侠系列的角色,不过看到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四处狂揽票房,估计索尼影业肠子都悔青了吧。随着2017年《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这个角色正式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索尼影业便想着利用手头剩下的漫威角色资源构建一个全新的电影宇宙,与漫威电影宇宙不交叉,但是该宇宙中的电影可能会产生交集,因为剩下角色全部与“蜘蛛侠”相关,所以我们称之为:索尼蜘蛛侠宇宙。这个电影宇宙有哪些特点呢?下面看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蜘蛛侠电影宇宙竟不带本尊?这个系列电影要搞事情
蜘蛛侠

蜘蛛侠宇宙特色一:多数故事主角都是“反英雄”

蜘蛛侠电影宇宙竟不带本尊?这个系列电影要搞事情
毒液与蜘蛛侠

  目前为止看起来索尼影业几乎把筹码都压在这些蜘蛛侠世界里的反英雄上,《毒液:致命守护者》预告片里甚至有一句“Embrace Your Inner Anti-Hero”的标语。自从《死侍》系列电影开始,电影公司发现了一条新的捷径:非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也有搞头。于是我们看到了DC的《自杀小队》。估计索尼影业也是从这上面看到了一线商机,将手中还剩下的漫威非传统英雄打造新电影。前面有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蜘蛛侠》系列电影开路,后面的这些电影相信会比单纯打造新英雄要省力不少。不过《死侍》的成功并非那么简单,主角本身的诙谐也让电影增色不少,不知道索尼影业将会怎么做。

蜘蛛侠宇宙特色二:基本上都是比较黑暗的题材

游民星空
这样子怎么说也拍不出轻松诙谐来吧

  虽说之前有传言说《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会以R级上映,不过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消息。但是以目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也绝对不是走轻松诙谐路线的。看着汤姆·哈迪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就知道这部电影的基调还是偏严肃向的。目前已知的(包括传言)的电影改编计划当中的几部电影,无一例外都是比较适合这种严肃基调的。看样子索尼影业明显是想要与漫威电影宇宙作出区隔,刻意不走轻松开心的的风格。当然,目前除了《毒液:致命守护者》之外剩下的电影都还没有进入拍摄阶段,估计也是要用第一部电影来探探路,再决定下面电影的走向。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