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发表时间:2018-07-20 17:53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分享汇  我要评论

日前,美国电视界最大的盛典第七十届艾美奖公布了提名名单,Netflix以112项提名首次超越HBO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平台,HBO以108项提名屈居次席。不过根据DeadLine所提供的数据来看,HBO所出品的美剧依然占据头部位置

  日前,美国电视界最大的盛典第七十届艾美奖公布了提名名单,Netflix以112项提名首次超越HBO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平台,HBO以108项提名屈居次席。不过根据DeadLine所提供的数据来看,HBO所出品的美剧依然占据头部位置,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获得提名最多的前十五位的美剧(综艺节目及纪录片不在此范围内),大家看一下如果还有没看过的可以抓紧去看看了。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第十五位(七项提名):《天才》第二季(Genius: Picasso,2018)——国家地理频道

  《天才》系列美剧是由国家地理频道出品的,讲述本世纪在各自领域最出色那群人的故事。第一季播出之后就曾受到艾美奖肯定,第二季依然当仁不让的获得了七项提名。《天才》第一季讲述的是爱因斯坦的故事;到了第二季,则开始涉足艺术领域,讲述的是巴布罗·迭戈·何塞·弗朗西斯科·狄·保拉·胡安·纳波穆西诺·玛莉亚·狄·洛斯·雷梅迪奥斯·西普里亚诺·狄·拉·圣地西玛·特里尼达·路易斯·毕加索的故事。没想到小编在这里写毕加索全名吧,哈哈。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并列十五位(七项提名):《美国恐怖故事》第七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Cult,2017)——FX

  提到恐怖类型的美剧,自然不能少了《美国恐怖故事》。这部美剧自2011年开播至今已经走过7个年头,最新一季的剧情独辟蹊径,在内容当中淡化了超自然的力量,反倒是加强了不少时下比较热门的话题。女主角莎拉·保罗森在剧中贡献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因为也受到了艾美奖的肯定,获得了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也是她凭借《美国恐怖故事》系列美剧第五次获得该项提名。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第十三位(八项提名):《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NBC

  这部由NBC出品的美剧是近年来播出的美剧中的一股清流,各种浓浓的鸡汤灌给观众之后并未如以往一样让人反胃,反倒是收获了满满的眼泪。究其原因就是真实感,在这部美剧当中你能够切实的感受到那种真实,并不是像其他剧集那种浮在上面“表演”,观众一旦沉浸在剧情当中,很容易将自己代入到角色当中,自然也很容易被剧情打动。

莫非要拿奖拿到手软 艾美奖提名最多的15部美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