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你说气不气?试镜超级英雄主角却饰演反派的演员

发表时间:2018-06-07 21:24 来源:头条 作者:夜读派  我要评论

近期,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热映,超级英雄电影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些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也成为了全球影迷心中的偶像,然而,在当初的超级英雄选角中,却发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有些演员明明是冲

  近期,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热映,超级英雄电影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些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也成为了全球影迷心中的偶像,然而,在当初的超级英雄选角中,却发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有些演员明明是冲着超级英雄角色去的,最后却无奈饰演了反派,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悲剧”的演员。

1、李·佩斯:星爵——罗南

  相信大家都听过李·佩斯吧,这位好莱坞著名男星曾出演了《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一位气质与颜值俱佳的演员。李·佩斯曾面试了《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这个角色,本来精灵王饰演“星爵”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可后来鬼使神差的换成克里斯·帕拉特,而李·佩斯饰演了片中的反派罗南。

你说气不气?试镜超级英雄主角却饰演反派的演员

  可能对于导演来说,他致力于打造一个“乐天派”的搞笑偶像团体“银河护卫队”,显然微胖界的帅哥克里斯·帕拉特更加具有搞笑天赋,而温文尔雅的精灵王就不适合了,但导演你最后让精灵王演反派罗南是几个意思呢?

你说气不气?试镜超级英雄主角却饰演反派的演员

你说气不气?试镜超级英雄主角却饰演反派的演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