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17岁少女夺得榜首 漫威电影角色智商Top10

发表时间:2018-04-19 18:57 来源:头条 作者:银河电影局  我要评论

随着《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讨论与盘点出现。谁能打败灭霸?谁的武器最强、能力最致命?可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似乎被忽略了:角色的智力。 智力与智商不完全相同,智力是一种更为综合的表现形式

  随着《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讨论与盘点出现。谁能打败灭霸?谁的武器最强、能力最致命?可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似乎被忽略了:角色的智力。

  智力与智商不完全相同,智力是一种更为综合的表现形式,有时体现在研发上,有时体现在领导能力上。下面是MCU几个最聪明的角色。

游民星空

10.洛基

  身为“恶作剧之神”,洛基是MCU里无与伦比的操控大师,他对于人们的动力、需求了解得十分清楚。创造出他所达到的这些混乱,需要足够聪明。

  他还是一位有天赋的魔法师,可以借助他制造的幻象来进一步操控他人。最后,虽然洛基没有接受过系统的相关教育,他对人类科技的了解非常迅速与透彻。

游民星空

17岁少女夺得榜首 漫威电影角色智商Top10

17岁少女夺得榜首 漫威电影角色智商Top10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