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男人都有的一个机甲梦 十部经典机甲科幻片

发表时间:2018-03-28 18:54 来源:头条 作者:影评小王子  我要评论

目前主流的机甲电影都有日本动漫EVA的影子,就连《环太平洋》导演也自称,他借鉴了很多日本机甲动漫的特点和表达方式,而且他称自己的很多灵感都是来自于日本的主流机甲动漫。十部经典机甲科幻片,都有创新都有继承

  目前主流的机甲电影都有日本动漫EVA的影子,就连《环太平洋》导演也自称,他借鉴了很多日本机甲动漫的特点和表达方式,而且他称自己的很多灵感都是来自于日本的主流机甲动漫。十部经典机甲科幻片,都有创新都有继承,就让我们用这十部电影唤醒我们心中沉睡的机甲梦想吧!

1. 阿凡达

  《阿凡达》是一部讲述地球人类殖民一个叫潘多拉的星球的故事。电影中人类在殖民的潘多拉星球上开采各种资源,开采资源时偶尔会遇到潘多拉星球上的人形生物阿凡达,它们体型高大,人类非常容易成为目标受到攻击。为此,基地研发了一种AMP外骨骼系统(Amplified Mobility Platform),即扩增移动平台。这种机甲系统可以受人类操控,可将人类的动作放大数倍,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并且,这套机甲系统可搭载冲锋枪子弹及导弹等攻击性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人都有的一个机甲梦 十部经典机甲科幻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