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看看你能认出来多少?出自经典电影的道具

发表时间:2018-03-10 16:56 来源:头条 作者:小姐姐带你看电影  我要评论

许多经典电影都有自己的标志性道具,哪怕你已经记不清剧情,但你一定会记住它们。列出了十四件经典道具,你都说出它们都出自哪些电影吗? 1,戒指 答案:《指环王》。 这个最简单,所以把它放在第一个,给大家涨涨

  许多经典电影都有自己的标志性道具,哪怕你已经记不清剧情,但你一定会记住它们。列出了十四件经典道具,你都说出它们都出自哪些电影吗?

1,戒指

看看你能认出来多少?出自经典电影的道具

  答案:《指环王》。

游民星空

  这个最简单,所以把它放在第一个,给大家涨涨信心。

2,陀螺

游民星空

  答案:《盗梦空间》。

游民星空

  陀螺是柯布的图腾,用来判断自己是否还在梦境当中。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