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够硬的电影才够味道 十部硬科幻电影推荐

发表时间:2017-08-17 11:45 来源:头条 作者:装逼电影君  我要评论

所谓硬科幻是要求立足现有科学技术成果进行完备推演的可能未来/过去科技,对人类形态、社会生存、自然环境的重大影响和交互作为重点的科幻作品.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10部硬科幻电影。 1.《月球》 在未来世界,地球能

  所谓硬科幻是要求立足现有科学技术成果进行完备推演的可能未来/过去科技,对人类形态、社会生存、自然环境的重大影响和交互作为重点的科幻作品.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10部硬科幻电影。

1.《月球》

  在未来世界,地球能源枯竭,污染严重,一家公司致力于月球的一种清洁能源的开发,山姆是这个公司的雇员,他要一个人在孤单的月球上度过三年,还有两周,山姆就可以回家了,在这时他遭遇了一起事故,在醒来后更发现了更为惊人的秘密。

游民星空

  孤独是这部电影最大的主题,看完这部电影后,你不光会觉得好,更会引起你对伦理道德的思考。

游民星空

够硬的电影才够味道 十部硬科幻电影推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