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吃吃的爱》曝鲤鱼歌MV 小S奇装异服鬼马惹爆笑

发表时间:2017-05-24 12:5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小S鲤鱼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鲤鱼歌》MV,画面中徐熙娣(小S)穿着夸张的“垃圾袋礼服”,嘴里唱着“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疯狂洗脑

小S鲤鱼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鲤鱼歌》MV,画面中徐熙娣(小S)穿着夸张的“垃圾袋礼服”,嘴里唱着“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疯狂洗脑,末尾更有康熙老友赵正平、高山峰、陈为民等人惊喜出现一起“口齿不清”玩饶舌,如此脑洞大开,果真不走寻常路。

小S古装

  目前电影全国巡回首映礼正在进行中,有不少观影观众表示已经get到蔡康永的脑洞,评价电影“笑点密集,看到众多康熙老友非常惊喜”、“林志玲与小S撕逼又和好,好笑又感动,果然是蔡康永”等,而“康熙”粉丝们也收到了她们的小确幸,有粉丝表示“《“吃吃”的爱》不只是《康熙来了》真正的完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小S睡梦中

  今日公开的MV里,徐熙娣(小S)穿着夸张奇异的礼服,戴着粉红色大头盔,扭动身体饶舌“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爆笑喜感。在末尾惊喜出现的康熙老友们实力捧场,纷纷“口齿不清”,被“红鲤鱼”打败。据悉该MV其实是电影的彩蛋,不少已在首映礼看过片的观众对此印象深刻,捧腹大笑。

小S狂欢

  电影《“吃吃”的爱》由徐熙娣(小S)领衔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领衔主演、李子峰特别出演,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小S喝酒

小S红鲤鱼造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