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我能办个季票吗 近期最期待的院线大片汇总

发表时间:2017-05-16 12:51 来源:头条 作者:淘电影  我要评论

于电影迷来说,5月热热闹闹的暑期档预热开始了,这一年的各种票房热门电影,都会选择暑期档上映,超期待!不如盘点一下这些即将上映大片的台前幕后、精彩海报及拍摄花絮吧(以下按上映时间排序)! 《银河护卫队2》 上

  于电影迷来说,5月热热闹闹的暑期档预热开始了,这一年的各种票房热门电影,都会选择暑期档上映,超期待!不如盘点一下这些即将上映大片的台前幕后、精彩海报及拍摄花絮吧(以下按上映时间排序)!

《银河护卫队2》

  上映时间:2017年5月5日(美国内地同步上映)

  《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领衔主演。

  《银河护卫队2》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讲述了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在外太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的故事。

  观影要点:作为今年漫威开年的第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2》可以说是粉丝们最期待的电影之一。最近,官方放出了新的角色海报。在这次公开的角色海报中,五位主角都以巨星的形象登上了唱片封面,预示着劲歌金曲第二辑即将登场。这部续集继续走逗比卖萌路线,该片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的头炮,相信以“星爵”普拉特的超强人气和漫威系列的金字招牌,这部续集大作很有可能成为漫威旗下又一部“票房10亿美元”的影片。

  《银河护卫队2》先期口碑出炉,烂番茄新鲜度90%,Metacritic评分71,尽管少逊前作,但依然看点十足。各家媒体一致赞扬《银护2》与前作保持着同样的基调和观感,它或许是漫威最好的续集电影。

我能办个季票吗 近期最期待的院线大片汇总

我能办个季票吗 近期最期待的院线大片汇总

我能办个季票吗 近期最期待的院线大片汇总

我能办个季票吗 近期最期待的院线大片汇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