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这位大佬力挺乘风破浪却黑了邓超 遭粉丝围攻发文致歉

发表时间:2017-02-15 15: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春节档电影《乘风破浪》是一匹意外的黑马,收获了最好的口碑评价。由韩寒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一洗过去故作矫情的段子金句,真正的讲了一个完整的好故事。 就连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在微博力挺《乘风破浪》,老罗在2
<

10101

春节档电影《乘风破浪》是一匹意外的黑马,收获了最好的口碑评价。由韩寒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一洗过去故作矫情的“段子”“金句”,真正的讲了一个完整的好故事。

就连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在微博力挺《乘风破浪》,老罗在2月13日发布一篇短文夸赞了韩寒执导的电影《乘风破浪》,顺带老罗还黑了著名演员邓超,还调侃了下年轻时的的郭富城。

其实罗永浩和韩寒本人就是好朋友,每次韩寒的作品上市老罗都会为其展台或背书,而这部电影自然也不例外。不过罗永浩也没料到的是,不经意的言论却惹的明星粉丝愤怒,惨遭围攻。

罗永浩在短文中这样评价郭富城:

“后来,想到我们那个时代演戏最烂、烂得伤天害理的偶像明星郭富城后来都成了一个牛x的影帝,顿时又觉得只要一个男人还在埋头做事,还没有放弃,一切都是可能的。”

101

然而更尴尬的是,笔锋一转黑上了邓超,接着说:“ 即便用了邓超这么可怕的演员做男一号,也没有彻底毁掉这部电影,了不起。”

22

此番言论引起了邓超粉丝们的不满,而在今日,罗永浩再次微博发文致歉,称赞了明星粉丝据理力争不无理骂人的高素质,同时表示收回对明星的讽刺言论。

444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