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金星炮轰小鲜肉走红之后特别贪 耍大牌爱炒作只知捞快钱

发表时间:2017-02-10 17:1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炮轰小鲜肉成为娱乐圈的月经帖了,成龙、张国立、陈宝国纷纷站出来炮轰小鲜肉没演技不敬业,只有一张脸。成龙甚至放狠话:看你几时完! 小鲜肉这个词刚出来时,很多明星都引以为豪。没想到现在这个词等同于不敬业、
<

炮轰小鲜肉成为娱乐圈的月经帖了,成龙、张国立、陈宝国纷纷站出来炮轰小鲜肉没演技不敬业,只有一张脸。成龙甚至放狠话:看你几时完!

1

小鲜肉这个词刚出来时,很多明星都引以为豪。没想到现在这个词等同于不敬业、耍大牌、没演技、不背台词、天价片酬、扎戏、人皮面具。

金星说起小鲜肉来更是直言不讳。她在《金星秀》中爆料,现在一夜走红的人越来越多了,但红了之后的毛病也越来越多,像什么耍大牌、酒驾、用替身拍戏、不念台词念123对口型等等就不用说了。给他们惯出了一身的毛病。有些明星走红之后,变得特别贪,因为他们本来就是靠炒作炒出来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没什么本事,现在趁当红能捞着一笔是一笔。

1111

有些鲜肉有颜值而且也很聪明,知道人气是浮云不知道哪一天就没了,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演技。而更多的小鲜肉则稀里糊涂的过日子,演技不提高只知道凭人气去要价千万片酬,完完全全消费自己的粉丝。

小鲜肉这个词在娱乐圈疯狂贬值,很多艺人甚至以小鲜肉这个称呼为耻。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进步,卖脸在娱乐圈越来越走不通了,越来越看重演员的业务能力——演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