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黄色章鱼一坨便便 贾乃亮全家捏橡皮泥玩

发表时间:2017-01-31 17: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全家搓麻将 捏橡皮泥 大年初四(31日),贾乃亮[微博]在家晒幸福。他晒出用橡皮泥捏出的紫色兔子、粉红小熊、黄色章鱼和一坨便便,称是“一家的杰作”,大家一起来猜猜哪个是贾乃亮、李小璐[微博]、甜馨儿、李小璐
全家搓麻将

全家搓麻将

捏橡皮泥

捏橡皮泥

   大年初四(31日),贾乃亮[微博]在家晒幸福。他晒出用橡皮泥捏出的紫色兔子、粉红小熊、黄色章鱼和一坨便便,称是“一家的杰作”,大家一起来猜猜哪个是贾乃亮、李小璐[微博]、甜馨儿、李小璐的作品!(南音/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