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散尽毕生修为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发表时间:2017-02-22 16: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这才发糖没多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要开虐了,在白浅为了封印擎苍落入凡间变成素素后,夜华也因为取神芝草触怒天颜,被罚下凡界轮回一世,凡人柳照歌和白浅上神这一世的恋情,又将拉开帷幕。果然是三生三世呐
<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这才发糖没多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要开虐了,在白浅为了封印擎苍落入凡间变成素素后,夜华也因为取神芝草触怒天颜,被罚下凡界轮回一世,凡人柳照歌和白浅上神这一世的恋情,又将拉开帷幕。果然是三生三世呐,不经历足够多的劫,白浅和夜华又怎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呢,只是把主角赵又廷杨幂虐了又虐,听到的都是观众心碎的声音啊。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在最新一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墨渊要醒了,但是需要神芝草才能救墨渊,白浅想一个人赴东海瀛洲取神芝草,战四头凶狠的神兽,这神兽有多猛,之前已有交代,在夜华当时跟着素素跳了诛仙台,三哥和夜华的父亲有试图去取神芝草,但被神兽打得遍体鳞伤。为了不让白浅以身犯险,夜华前往东海瀛洲取神芝草,砍了守护神芝草的四头凶猛神兽。

从预告片来看,夜华在取神芝草的过程中,被也试图前来取神芝草的玄女偷袭,一不小心被神兽咬掉了手臂,夜华不仅断臂,还用了毕生的修为,为墨渊炼制丹药,救墨渊,为了他心爱的“姑姑”白浅。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看完预告片的剧迷纷纷表示不好了,浅浅和夜华君才发糖没多久,又要开虐了,心疼姑姑和姑父,难道不能一直发糖到结局吗,就喜欢看杨幂赵又廷的对手戏,还有团子助攻,这些虐心的剧情,真的看得人跟忍不住跟着流泪和心痛。

夜华耗尽毕生修为,为墨渊成功炼制了丹药,而他因为砍了守护神芝草发四头凶兽,被认为是对父神的不敬,所以夜华断臂后仍被罚下凡界轮回一世,这一世就叫柳照歌。由于夜华断臂,所以柳照歌自出生就没有右臂,在他11岁时,白浅下凡来看他,柳照歌自遇见白浅之后,就对她念念不忘,但是,白浅去瞧他的时候,却被素锦挑拨,以为夜华拿她当素素的替身。回去大醉一场打破了结魄灯才恢复了素素的记忆。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而柳照歌这一世也很虐,一生追寻青丘仙境,未果,死时才二十一岁,陪葬物为白浅送他的手串。柳照歌死后,回归夜华身份,然而白浅已经记起素素那一世,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恰巧,鬼君擎苍破出东皇钟,夜华力战擎苍,以自己的元神生祭东皇钟。夜华临死前只希望浅浅能幸福。其实,夜华砍了瀛洲的四头凶兽,得了父神的另一半神力,并没有死,三年后复活了。最后,当然是happy ending啦。不过电视剧还有十几集,所以虐心剧情还是继续,说好的三生三世,总得“说到做到”,不是吗?

三生三世又开虐:夜华断臂用毕生修为炼丹药 只为完成白浅心愿

对于夜华断臂,网友纷纷表示很心痛,但又忍不住调侃:想要娶”姑姑“的男人都不能有两只手。夜华君,熬过去就好了,姑姑最后还会是你的。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