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歌之守护者》2.8新出4件超级神器

发布时间:2010-08-09 16:5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古树猜拳和2.7一样。但得的是开通进入灰锤部落。地图左下。完成后直接可以传送过去 附近有个NPC有2个任务接, 1。给他潘多拉盒子奖励盒子数量*1的等级,还有属性。声望, 2。是杀部落往上走些的怪。落任务物品后交给他,奖励属性声望 到40点声望就有任务杀盗贼营地里的强盗20个。奖励声望,属性。 接

古树猜拳和2.7一样。但得的是开通进入灰锤部落。地图左下。完成后直接可以传送过去
附近有个NPC有2个任务接,
1。给他潘多拉盒子奖励盒子数量*1的等级,还有属性。声望,
2。是杀部落往上走些的怪。落任务物品后交给他,奖励属性声望
到40点声望就有任务杀盗贼营地里的强盗20个。奖励声望,属性。
接着任务可以接杀野外BOSS。掉罗徽章。回去交任务得声望属性
80声威-200任务
是去部落里边找NPC接的了。其中有杀竞技场随机出现的某个BOSS。去古树估计杀刷的一只鸟,注意差眼睛,要不找不到,鸟防很高。不好杀。部落里有个苦工。声望够了去找他接任务,他会帮你在歌之大陆入隐士森林的地方早一个拥兵场。
灰锤声望到200可以接,找随便一件神器去灰锤部落找个NPC。
然后就有合成卷轴。(建议先刷多拉盒子。和打部落里变怪的。怪不强。然后就刷盗贼营地20个强盗。1-7DBOSS。不算高难度)

变化之仗:丛林莽延+命运玩笑+唱魔者
6000攻击5000智力。属性魔免,使用:转化成变换之矛

超频指环:魔法旋涡+星耀碎片+黑晶石碎片
魔法吸收光环。减90%魔法伤害。使用:重置使用者所有技能冷却,但会损毁超频指环

赌徒的誓言:守财努的戒指+半神+潘多拉盒
赌博失败50%不会受惩罚。攻中可能得到与携带者智力相同数值的金币。使用:直接获得5W钱。40秒冷却时间

极地之鞋:雪地旅行者+空间挂件
护甲800 全属性2000 冰冻光环
使用瞬间传送到目标地,同时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敏捷与智力总和的伤害

然后你合成一件超级神器在去找他还有任务,但是我没做出超级神器了。基地就烂了。

灰锤声望到400还是500可以接终级的任务。去3D杀了BOSS掉个什么是头的点他。出个隐行的怪。杀之。得到一个武器。忘记叫什么了。也是新出的。好东西。
灰锤声望600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