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永恒结束:诸神之黄昏》1.9,BM单通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2010-08-09 16:5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作者:war3.uuu9.com|tanyixiao 跟1.8有很大差别了这版本。最让人受不鸟的就是英雄的攻击速度慢了。怪却更猛了。以前带敏捷宝石可以守很久。现在不行了。单算吸血根本顶不住怪。不停吃药才行。所以药不能少。用先祖之魂多带点。 1.8的时候前6波怪根本没任何威胁。可以不在家。刷钱房也行

作者:war3.uuu9.com|tanyixiao

  跟1.8有很大差别了这版本。最让人受不鸟的就是英雄的攻击速度慢了。怪却更猛了。以前带敏捷宝石可以守很久。现在不行了。单算吸血根本顶不住怪。不停吃药才行。所以药不能少。用先祖之魂多带点。

  1.8的时候前6波怪根本没任何威胁。可以不在家。刷钱房也行 打材料也行。1.9切记前6 7波一定要尽量多杀怪。多打钱。我用BM出来4W带一个加闪避的衣服。在升2级 就一毛都没有了!这个时候别乱跑。  冲到左右随便一路刷怪的传送门。杀了    然后到另一路。基本刚好守卫开始打。  杀了。  周而复始。一直都刷幽魂。他有诅咒。基本上这时候就顶不住了。没问题。 咱还有守卫。退!这个时候有多少钱买多少钱装备。别留。下波就头疼了。下波守卫基本都被干掉了。BOSS也要刷了。多带药。别小气。BOSS那波恐怖的不是3个51。是小怪的技能。倒地就可以退了。别指望大技。这波靠得是绝对的操作。   顶过这波 你有钱有木头  估计也能有一个宝石了也该停怪了。(我这时候已经有一个宝石了) 然后混钱房。继续刷另外一个宝石。 这时候血也厚了 攻击也高了。轻松顶几波不成问题。  最爽的就是1.9停怪的CD短了很多。等第2次停怪的时候抓紧时间了。这时候你必须去刷3个BOSS的材料。骷髅的影子之球。凤凰的血羽之心。大法的魔法宝石。每个一对。 估计这波停怪你还打不全。 但是下波一定得打全了。但是这个时候守得就有点累了。没事。你这时候很有钱的。估计16个木头你是有的。买书。这书很爽 100点属性。2本。  停怪。打材料。 记住   别心疼钱。 这时候的总部是很脆弱的。建议升2下总部。多买点农民修理。而且农民也能帮你顶。这时候BOSS就要来了。伴随的小怪是隐行的。别大意。先杀小怪。千万别让BOSS把你围住。3个BOSS是带重击的。加小怪打你 你就可以倒下了。就算先把小怪杀了 3个BOSS打你也顶不住。先祖之魂吃药  千万别自己吃。 晕了是吃不了的。  顶过这波加停怪。 这时候必须得要半神装了。

     走到这里如果你还不想升总部的话   我也估计不出什么结果来了。 反正我是升了几下的。 因为这时候的怪脸皮都超厚的。离你比较远的怪会很无耻的直接日了总部!!

半神装在身了以后基本就不怕怪了。 这时候只要停怪。 进神殿了。

1.9的神殿略有不同。首先重要的就是每个房间都有2个传送点。 1.8的顺序没用了。

   进神殿的时候还是上下各一个传送点。都是随即传的。 我被随即传到了3个房间。反正不会让你直接拿到钥匙就行了。 下面是几个房间的状况

1  刀阵  这个刀阵比较好过。 注意的就是别碰到不动的刀 。如果碰到了 直接HC。8用等了。
2  大法房间。不停大范围随地暴风雪  这个房间有生命种子。很简单可以拿到。 (越早拿越好。来神殿不一定非要拿角  拿到这个对前期是有很大帮助的)
3  秒杀你无敌大虾一只!速度闪。
4  火法房间  这个房间比较头疼。 慢慢走。一定不得急噪。不然很容易爬不起来。
5  地刺  这个房间算是比较简单  不管怎么样 死2次总可以过去。 这几个房间都可以走上面那个传送点直到拿到半把钥匙。

然后就要注意了。 拿另外半把钥匙的时候多走下面。 不然老在那几个房间转就划不来了。 拿到整把钥匙后就可以拿到角合龙魂了。补充一句   那龙魂带上后真他妈帅!! 当然  一切都是在你有充足的时间条件下完成。这时候的钱没用了 换木头买书吧。升总部吧。    还有一点要说的呢 就是最后的BOSS    想杀他的话   你得前面总部的守护者没出来过。最后用他来打BOSS  最容易。   而且最后的BOSS好像反魔法。别用技能日他。我就是用技能日了他下就被秒了。

建议作者把难度设个等级 
起码让菜鸟用低级先熟悉下地图.
不然新手顶不过前期基本上很多地方都去不到。多几次就没兴趣了。  很期待后面的更新。 准备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