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 4K分辨率怎么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鬼泣HD合集支持4K的分辨率设置,但是游戏默认关闭,是无法选择的,大家知道怎么开启4K分辨率吗,下面请看由“丨DevilAnGeL丨”带来的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你的游戏盘符:\Devil May Cry HD

  鬼泣HD合集支持4K的分辨率设置,但是游戏默认关闭,是无法选择的,大家知道怎么开启4K分辨率吗,下面请看由“丨DevilAnGeL丨”带来的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你的游戏盘符:\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RemoteStorage里面有一个options.sav文件,用notepad++打开,把width height修改成你的显示器分辨率数值,保存,然后再进游戏就是你想要的分辨率啦,4K已经开启,爽歪歪,清晰了很多,虽然贴图依然是十几年前的。

  有图有真相。

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 4K分辨率怎么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