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最终幻想世界提高帧数设置技巧 最终幻想世界怎么提高帧数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最终幻想世界怎么提高帧数?很多小伙伴表示在全屏运行游戏时会出现卡顿情况,不知该怎么好,今天小编带来最终幻想世界提高帧数设置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1、选择全屏化,分辨率1080x1920,阴影解析度2048,后处理

  最终幻想世界怎么提高帧数?很多小伙伴表示在全屏运行游戏时会出现卡顿情况,不知该怎么好,今天小编带来最终幻想世界提高帧数设置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1、选择全屏化,分辨率1080x1920,阴影解析度2048,后处理关闭。

  2、直接退出游戏,打开NVIDIA控制面板,添加刚刚运行过的WOFF程序,图形处理器使用高性能NVIDIA显卡。

最终幻想世界提高帧数设置技巧 最终幻想世界怎么提高帧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