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大侠立志传》剑法怎么获取?武学功法获得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大侠立志传游戏里的武学功法包括了剑法、刀法、拳掌法、长兵、短兵等等多种大类,不同武功有不同的获取途径,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大侠立志传武学功法获得方法,快来看下吧。

 大侠立志传游戏里的武学功法包括了剑法、刀法、拳掌法、长兵、短兵等等多种大类,不同武功有不同的获取途径,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大侠立志传武学功法获得方法,快来看下吧。

武学功法获得方法

  1.剑法:

  本草门素女剑:高仁德获取。

  夜魔坊忘忧剑:参加珠光楼拍卖后客栈收到传闻然后前往送礼加入获得。

  白云观岁寒剑:脏街好感度低,街上道士获得祛湿丹,然后午时前后去白云观触发剧情选择帮助白云观。

  剑阁:无锋、九剑、无名,对应角色好感高做完相关任务满足条件获得。

  道玄:太极直接买,其他做任务。

  2、刀法:

  霹雳刀杀女镖头(小村晚上客栈可触发她投宿的剧情可以直接上楼强杀)

  盘空刀:神捕裘

  杀猪刀:大梁屠夫好感任务完成入队获得(菜刀在他易物栏里)

  最后唯二的金刀需要高集气高轻功在临安开化塔二楼选择静观其变后进入战斗立刻撤退,琳琅馆调解后回来送礼请教,鱼肠剑(在剑阁)交易后习得。

  燕军统帅的金刀需要100天后投降燕军,彬彬有礼叠驸马+义薄云天+道貌岸然+烧香好感(最好甲香),请教获得。

  3.拳掌:

  通天手:脏街老怪。

  断情掌:毒姑。

  太极拳:道玄买。

  破庙拳:晚上无名破庙拳掌30拿。

游侠网2

  4.长兵:

  杨家枪:小村请猎户喝酒,楚襄城触发野狼谷,过去打狼王或潜行偷枪,城镇关系60触发武器库任务,过去对话一个小兵加入,回无名破庙砸神像下去获得。

  紫锤:叶家军叶云入队。

  金枪:彬彬有礼叠驸马+义薄云天+道貌岸然+烧香好感(最好甲香),刷满叶云银屏以及小房间将领好感后请教获得。

  紫枪:燕军。

  5.短兵

  紫匕首:燕子窝老大好感足够后请教获得。

  紫笔:似乎可以触发十字坡剧情前晚上去刀掉读书人获得。

  金扇:燕军。

  6.音律:

  紫琴:直接上楼刀顾倾城。

  7.轻功:

  燕子窝老大入队或刀掉。

  水寨同上。

  8.暗器

  天星:夜魔坊拍卖人易物。

  飞刀:三武馆会战代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