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全面战争:三国》益州弓箭手战场表现评价分析

发布时间:2019-07-08 19:06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全面战争:三国》益州弓箭手是刘备势力的兵种,射击距离还不错,功能齐全,有一定的近战能力,只是后期有点乏力,这里给大家带来“奥古斯都皇帝”的益州弓箭手战场表现评价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伙儿!

全面战争:三国》益州弓箭手是刘备势力的兵种,射击距离还不错,功能齐全,有一定的近战能力,只是后期有点乏力,这里给大家带来“奥古斯都皇帝”的益州弓箭手战场表现评价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伙儿!

益州弓箭手

又是一款多功能弓箭手,近战能力中规中矩,但是在远程里面算是出类拔萃,射完箭拔刀杀敌对他来说可不是一句口号,是真正可以做到的。远程能力相当强,所用箭头是40/25伤,爆发能力前期一霸,备弹量28足以让其他将领带队,皇叔前期非常好用性价比很高的弓箭手。唯一缺点是甲太薄了,经不住射,也很怕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