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

PC《地狱》免安装绿色版下载

发布时间:2014-12-02 17:39 来源:游侠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SLG 制作发行:Slitherine Ltd. 游戏大小:299M 中文名称:地狱 英文名称:hell 游戏简介: Hunted Cow工作室开发的回合制策略游戏《Hell》,可选光明与地狱两个阵型,夺取Gilarand大陆之霸权。
PC《地狱》免安装绿色版下载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SLG
制作发行:Slitherine Ltd.
游戏大小:299M
中文名称:地狱
英文名称:hell

游戏简介:

  Hunted Cow工作室开发的回合制策略游戏《Hell》,可选光明与地狱两个阵型,夺取Gilarand大陆之霸权。画面精美、角色细致,在战斗中获胜的兵种可获得经验值升级,对战之外游戏还有20个关卡的单人战役内容。

安装说明: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pc《地狱》游戏截图,翼风单机

QQ旋风网盘下载:

http://urlxf.qq.com/?F73iUv6

百度网盘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98616582&uk=90697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