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攻略 > 正文内容

NDS 《网球王子2005》人物攻略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tgbus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人物攻略(比较常用及个人认为比较厉害的)越前リョーマ 出现方法:初期出现 角色能力 握力1 球の重さ2 移動速度4 球速3 敏捷性5 スピン3 挑発力5 賞賛力3 集中力

人物攻略(比较常用及个人认为比较厉害的)越前リョーマ

 

出现方法:初期出现

角色能力

握力・・・1 
球の重さ・・・2 
移動速度・・・4 
球速・・・3 
敏捷性・・・5 
スピン・・・3
挑発力・・・5 
賞賛力・・・3 
集中力・・・4 
回復力・・・2 
覚醒時間・・・4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ツイストサーブ(必要气槽3)L+R+A(右手)orL+R+B(左手)
对电脑最有用,站在左边用右手发,站在右边用左手发,HARD难度的电脑也接不到

超ライジングショット(必要气槽2)L+R+A(击球)orL+R+B(吊球)
一般用来破解对方必杀发球,得分率不高

ツイストスマッシュ(必要气槽3)L+R+A(右手)orL+R+B(左手)
前场对方吊高球时发动,判定不太大

ドライブA(必要气槽4)L+R+A
底线后发动,如果对方在后场,打后场球必出界,前场短球容易接,不推荐

ドライブB(必要气槽4)L+R+B
底线后发动,对于对方在底线准备到网前时比较有效

バギーホイップショット(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发动,废招~

零式ドロップ(必要气槽4)L+R+B
后场发动,对扣球也有判定,不过有时会下网

COOLドライブ(必要气槽4)L+R+AorB
后场对方吊高球时发动,这招果然没让我失望,判定大,速度快,落地后必得分(我只被柳接过一次,还是下网),强力推荐~~

サムライの血(超必杀)
拉力中对方扣杀时发动,同SH中的模仿,不过是自动连招
发动台词:アンタを倒して全国へ行く!

觉醒台词: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个人评价:必杀还是比较有威力的,但缺点是握拍力太差,容易掉拍

 

真田弦一郎

出现方法:用柳完成全国大会

角色能力

握力・・・5 
球の重さ・・・5 
移動速度・・・4 
球速・・・3 
敏捷性・・・4 
スピン・・・3
挑発力・・・3 
賞賛力・・・3 
集中力・・・5 
回復力・・・3 
覚醒時間・・・5 
動体視力・・・5

必杀技

先の先(必要气槽3)L+R+A
可以蓄力的发球,打对方出其不意,容易让对方回高球,接后觉醒槽空

後の先(必要气槽4)L+R+A
可以蓄力的接发球,推荐~

円波(必要气槽2)L+R+A
前场发动,平时基本不用,用来防必杀吧

切先返(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发动,可以将一切反手回球变成扣杀,推荐

風林火山:「風」(必要气槽4)L+R+A
底线后发动,真田最强的必杀,击出球后会有一个风字,速度很快,角度也容易控制
发动台词:疾きこと『風』の如く!

風林火山:「火」(超必杀)
全场发动,不同体势都可以回球,判定很大,击出后会有一个火字
发动台词:侵掠するごと『火』の如く!

觉醒台词:我が心すでに空なり、空なるが故に無。

个人评价:实力绝对配得上皇帝这个称号,能力强大,必杀实用,觉醒时间长,似乎已经超越了游戏中的南次郎

 

不二周助

出现方法:初期出现

角色能力

握力・・・2
球の重さ・・・3 
移動速度・・・3 
球速・・・3 
敏捷性・・・4 
スピン・・・5
挑発力・・・4 
賞賛力・・・4 
集中力・・・2 
回復力・・・5 
覚醒時間・・・3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ツバメ返し(必要气槽2)L+R+A
后场正手发动,速度慢,只能将对手逼到底线后使用,基本属于废招

羆落とし(必要气槽4)L+R+AorB
对手扣杀时发动,速度还算可以,一般~

バニシングカット(必要气槽3)L+R+AorB(偽)
发球技,容易被对手打出手网

白鯨(必要气槽2)L+R+AorB(偽)
发球线后反手发动,可以像切原那样破此招,比伪技还差

ツバメがえし(必要气槽2)L+R+A
同ツバメ返し

隼(必要气槽1)L+R+A
接发球发动,还不能返必杀,无语……

落鳳(超必杀)
羆落とし的加强版,像闪电一样劈下来,不过跑出场地就能躲开

个人评价:此作的不二也逃不出宿命,还是很废,默哀吧

 

橘桔平

出现方法:用伊武完成关东大会

角色能力

握力・・・4 
球の重さ・・・4 
移動速度・・・5 
球速・・・3 
敏捷性・・・4 
スピン・・・4
挑発力・・・4 
賞賛力・・・3 
集中力・・・3 
回復力・・・3 
覚醒時間・・・1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リターン(必要气槽4)L+R+AorB
接发球发动,速度与真田的风有过之而无不及

サイレントドロップ(必要气槽4)L+R+B
前场发动,落地后就定住,还可以返很多必杀,推荐

ダッシュボレー(必要气槽3)L+R+AorB
底线后对方球未过网之前发动,不是很有用

リーピングトップスピン(必要气槽2)L+R+A
基本可以无视了

サイレントアンガ(超必杀)
炸弹版サイレントドロップ,会把地炸一个洞(汗……)

个人评价:能力尚可,必杀尚可,只是觉醒时间太短了

 

伊武深司

出现方法:用神尾通过都大会

角色能力

握力・・・3 
球の重さ・・・3 
移動速度・・・4 
球速・・・2 
敏捷性・・・3 
スピン・・・5
挑発力・・・2 
賞賛力・・・1 
集中力・・・4 
回復力・・・5 
覚醒時間・・・3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キックサーブ(必要气槽3)L+R+AorB
由于不像龙马那样分左右手,所以基本无视

スポット(必要气槽4)L+R+AorB
用R+A和L+A(相反亦可)轮换打两次,全身会发出红光,此时发动, 必飞拍

ぼやき(必要气槽1)L+R+Y
减对手气力的

アブソリュートスポット(超必杀)
后场发动,用スポット连续攻击

个人评价:必杀少,发动条件复杂,但威力不错

手塚国光

出现方法:用龙马完成全国大会(第四场比赛不失分)

角色能力

握力・・・2 
球の重さ・・・4 
移動速度・・・5 
球速・・・4 
敏捷性・・・4 
スピン・・・5
挑発力・・・4 
賞賛力・・・4 
集中力・・・4 
回復力・・・4 
覚醒時間・・・2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サーブ(必要气槽4)L+R+AorB
速度很快的发球,但要接起并不难

零式ドロップ(必要气槽4)L+R+B
后场发动,对扣球也有判定,不过有时会下网

手塚ゾーン(必要气槽2)L+R+Y
发动后所有球都回到自己身边

コーナーショット(必要气槽1)L+R+AorB
后场发动,由于只费一格气,而且本身素质也不错,所以——推荐~

全力で来い(超必杀)
后场发动,用领域牵制对方,然后将其球拍击飞

个人评价:手塚就是手塚,总体能力很强,但缺点是握力低和觉醒时间短

 

越前南次郎

出现方法:MIX全完成

角色能力

握力・・・4
球の重さ・・・4
移動速度・・・3
球速・・・5
敏捷性・・・3
スピン・・・5
挑発力・・・5 
賞賛力・・・3 
集中力・・・5 
回復力・・・5 
覚醒時間・・・1 
動体視力・・・5

必杀技

古今無双(必要气槽4)L+R+A
底线后在对方球没有过网时发动,类似与龙马的ドライブA

天衣無縫(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发动,接发球亦可,这招也包含了二刀流(反手时会用左手回击),对方接球后A槽全空,强~

諸行無常(必要气槽1)L+R+Y
同手塚的手塚ゾーン

美人薄命(必要气槽4)L+R+B
底线后发动,南次郎会用球拍把球带到网前放短球,非常强大~~~

真・全英ボール1号(超必杀)
对手吊高球时发动,两段扣杀

个人评价:去除觉醒时间以外,能力可以算是无双

 

切原赤也

出现方法:用龙马完成マキシマムオーバーキルS

角色能力

握力・・・4 
球の重さ・・・2 
移動速度・・・4 
球速・・・3 
敏捷性・・・4 
スピン・・・4
挑発力・・・4 
賞賛力・・・4 
集中力・・・4 
回復力・・・4 
覚醒時間・・・3 
動体視力・・・5

必杀技

ボディスマッシュ(必要气槽4)L+R+A
对手吊高球时发动,没有最强里那么无赖,判定不大,击中对方后,对手速度减一

ナックルサーブ(必要气槽4)L+R+A
打人发球,容易让对手掉拍,不掉拍则敏捷性减一

レザーショット(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发动,可以接发球,容易让对手脱拍

ニークラッシャー(必要气槽2)L+R+A
前场发动,样子似乎和レザーショット差不多,不过是反手

憂さ晴らし(必要气槽0)L+R+Y
对手用必杀得分后发动,切原跑到网前踢球网(不二:球品真差~),A、C槽全满(只能发动一次)

オーバーブラッド(超必杀)
等于最强里的强者的经验,对手扣杀时发动

个人评价:这次切原还是扮演打人者的角色,总体比较不错,而且救球时不会摔倒,会滑行去救球

 

千石清纯

出现方法:完成JR.选拔

角色能力

握力・・・2 
球の重さ・・・3 
移動速度・・・4 
球速・・・4 
敏捷性・・・4 
スピン・・・4
挑発力・・・3 
賞賛力・・・2 
集中力・・・1 
回復力・・・5 
覚醒時間・・・2 
動体視力・・・5

必杀技

虎砲(必要气槽2)L+R+AorB
快速的发球,破绽较大

ダンクスマッシュ(必要气槽3)L+R+AorB
在后场对手吊高球时发动,使用价值一般

ラッキーウォッチ(必要气槽4)L+R+AorB
在前场对手吊高球时发动,比较实用

スピード封じ(必要气槽3)L+R+A
场内发动,速度较快,时千石主要得分武器

豹眼(必要气槽1)L+R+Y
对手进攻时速度变慢,很无赖的招数,不过遇到风和激光束等快球时就知道望球心叹是什么意思了

オレってラッキー!!(超必杀)
后场发动,球回过去后,对方回球打在网柱上(铁柱当???),然后弹到自己身上把自己击昏(千石:LUCKY~)

个人评价:实力不俗,防高球有一套,攻防都优秀

 

跡部景吾

出现方法:完成アイアンプレート3

角色能力

握力・・・3 
球の重さ・・・5 
移動速度・・・3 
球速・・・4 
敏捷性・・・4 
スピン・・・1
挑発力・・・5 
賞賛力・・・4 
集中力・・・4 
回復力・・・3 
覚醒時間・・・3 
動体視力・・・4

必杀技

美技:パターンA(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反手发动,第一下为触网球,第二下为抽击,表现一般

美技:パターンB(必要气槽4)L+R+B
后场正手发动,第一下为抽击球,第二下为扣杀,对方接到后握力减一

破滅への輪舞曲(必要气槽4)L+R+AorB
对手吊高球时发动,两段扣杀,接第一击有三中情况,一是飞拍,二是握拍力减一,拍不掉,三是正常接回去,没有规律

絶望への前奏曲(必要气槽4)L+R+AorB
A是传说中的COOL版,必须用B键放高球才能接到,而B是原来的慢版,很容易接起

スイッチブレード(必要气槽3)L+R+AorB
后场发动,容易将人打飞,但威力不足

インサイト(必要气槽2)L+R+Y
单打,对方用必杀得分后,发球前发动,使对方A槽为空

信頼への独奏曲(必要气槽1)L+R+Y
双打,自己坐下休息,同伴能力上升,1对2,基本无视

悲劇へのレクイエム(超必杀)
对方吊高球时发动,五连扣,可以配合絶望への前奏曲来发动

个人评价:虽不像真田有什么超强的绝招,但削减对方的握力是很可怕的,会使胜利的天平倒向自己这一边

 

柳生比吕士

出现方法:用切原和龙马组合完成全国大会双打
伪仁王出现方法:P柳生C仁王完成全国大会

角色能力

握力・・・2 
球の重さ・・・3 
移動速度・・・5 
球速・・・3 
敏捷性・・・5 
スピン・・・5
挑発力・・・1 
賞賛力・・・5 
集中力・・・3 
回復力・・・5 
覚醒時間・・・2 
動体視力・・・5

必杀技

知性と教養(必要气槽1)L+R+Y
发球前发动,改变自己能力类型,分别为POWER,PRETENT,SPEED,原始柳生为SPEED

勇気と忍耐(必要气槽2)L+R+B
后场发动,如果对方不用扣杀回击,能力将会随机减一

慈愛と礼節(必要气槽4)L+R+B
前场发动,落地后就定住的短球

ウィットとユーモア(必要气槽2)L+R+Y
对方球过网时前场发动,双方觉醒槽全满

レーザービーム(必要气槽4)L+R+A
底线后发动,和『风』速度相当的球,就是容易下网

友情と謀略(必要气槽4)L+R+Y
伪仁王变回柳生,对方觉醒槽全消

真・レーザービーム(超必杀)
底线后发动,机战里的粒子炮-_-b

个人评价:拥有不同的打法,比较不错

 

仁王雅治

出现方法:完成MIX全国大会
伪柳生出现方法:P仁王C柳生完成全国大会

角色能力

目覚めと呼ぶ声有り(必要气槽4)L+R+Y
对方觉醒时发动,抢对方的觉醒槽,然后自己觉醒

魔弾の射手(必要气槽4)L+R+A
对方吊高球时发动,有变化的扣球

G線上のアリア(必要气槽4)L+R+A
后场发动,球在网子上停留,会有不同的飞出方向

雷鳴と電光(必要气槽4)L+R+A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推荐

最新推荐

更多美图欣赏

    《光明勇士》超萌公测
    《光明勇士》超萌公测

    《光明勇士》是盛大游戏研发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Q萌的画风一秒融化你的心!装备组装的沙盒玩法,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武器;抓鱼、烤肉、跳一跳,趣味玩法乐翻天,快来Pick你的伙伴,一起冒险吧!...

    2018全球数娱未来高峰论坛
    2018全球数娱未来高峰论坛

    聚焦游戏产业创新发展,链接游戏行业无限可能,以“创新·游戏·科技”为主题的2018全球数娱未来高峰论坛于11月13日——11月15日在中国澳门威尼斯人酒店隆重举行。...

    《新密传》游戏截图
    《新密传》游戏截图

    《新密传》游戏截图...

    《江山英雄》游戏壁纸
    《江山英雄》游戏壁纸

    《江山英雄》游戏壁纸...

    《江山英雄》游戏原画
    《江山英雄》游戏原画

    《江山英雄》游戏原画...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