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牧场物语:双子村》美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2-05-11 16:35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牧场物语:双子村 原文名称 Harvest Moon : The Tale of Two Towns! 发行版本 美版 游戏类型 策略类 发行厂商 Natsume 容量大小 1024Mbit 语言 英文 简

中文名称 牧场物语:双子村
原文名称 Harvest Moon : The Tale of Two Towns!
发行版本 美版
游戏类型 策略类
发行厂商 Natsume
容量大小 1024Mbit
语言          英文

简介:
  《牧场物语》系列是以栽培农作物、照顾动物、等悠闲的牧场生活为主要内容的模拟类游戏。本作将会以“双子村”为特色,玩家将能够自由选择在欧洲式风格的农村“风铃草村(ブルーベル村)”和完全日本和风式的农村“此花村(このはな村)”进行完全不同的牧场生活。
  希望能够进行农场经营生活的主人公所来到的这里,是被美丽的大自然环绕的形似双胞胎的两个村子。其中一个村子养育了非常多家蓄和动物,另外一个村子则盛产农作物。主人公正考虑“去哪个村好呢”的时候,正好碰上了两个正在争吵的村长,听到了主人公的话,双方均强烈要求主人公前往他们的村子里……

游戏封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