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美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2-05-11 16:35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原文名称 Professor Layton and the Last Specter 发行版本 美版 游戏类型 其他类 发行厂商 Nintendo 容量大小 2048Mbit 语言 英文

中文名称 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原文名称 Professor Layton and the Last Specter
发行版本 美版
游戏类型 其他类
发行厂商 Nintendo
容量大小 2048Mbit
语言 英文

简介:
  由Level5开发,在美国由任天堂发行于NDS平台上推出的著名的《雷顿教授》三部曲系列在《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完结之后,该系列将推出最新的三部曲,开创新的系列,第一作游戏标题为《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与明亮的伦敦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次作品里,雷顿教授将会和雷米一起前往一个漂浮着古怪气氛的小镇“米斯特哈雷利”,也是一个在有雾的时候拥有着奇妙风景的美丽小镇。雷顿教授就是收到了一封来历不明的信件,和新助手雷米一起被邀请到这个小镇上…
  作为系列作品的前传,本次登场的路克少年在本作就初登场了。这次作品的关键词“魔神之笛”据传说将会引来巨人的出现,并且破坏米斯特哈雷利,似乎在本作中魔神之笛就是本次的关键,然而路克少年在这里同时也被称为“预言世界终结的少年”。这两者之间似乎又有着重大的关系。

游戏封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DBank网盘下载地址:

http://dl.dbank.com/c01mm67hzk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