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南达之岛》美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1-09-06 10:04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南达之岛 原文名称 Nanda

中文名称 南达之岛
原文名称 Nanda's Island
发行版本 美版
游戏类型 益智类
发行厂商 MumboJumbo
容量大小 256Mbit
语言          英文 - 法文 - 德文 - 意大利文 - 西班牙文

简介:
  南达是一只可爱的小熊猫,它要把一个荒芜的小岛变成充满生机的绿色之岛。它需要在岛上种植竹子,同时最大程度的利于雨水来灌溉使它们生长。你可以用魔法笔来帮助他实现这个梦想,你的创造力将决定游戏的过程。
  游戏画面风格清新可爱,熊猫的表情和动作栩栩如生,它的陪伴使游戏更具趣味和活力。游戏音乐活泼明快,为游戏制造了轻松快乐的气氛和一丝紧张的氛围。游戏一开始有详细上手指导,操作也很简单,按住鼠标左键用画笔画出路径,鼠标右键可以擦除路径回收墨水。通过制作通路让雨水灌溉充分即可过关。

游戏封面: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dbank网盘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qy0jnnbo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