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怪兽传说》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翼风网 作者:翼风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名称:怪兽传说 原文名称:Monster Tale 发行厂商:Dreamrift 容量大小:512Mbit 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类 【汉化感言】 经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怪兽

NDS《怪兽传说》汉化版下载

点击下载

  游戏名称:怪兽传说

  原文名称:Monster Tale

  发行厂商:Dreamrift

  容量大小:512Mbit

  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类

  【汉化感言】

  经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怪兽传说》终于汉化完毕了!

  随着它的发布,我破解汉化一个英文游戏的愿望也得以实现了,呵呵。

  在此,首先感谢各位组员:(排名不分先后)

  忧寞 Macheni 小c 破墟 任天糖

  黑色骑士团 天魔大化 宋兵乙

  然后感谢热心的网友们,大家给的建议还有名字都很好,但是由于精力有限,仅仅筛选了几个有代表性的名字,以补丁形式放到了发布包中,并且注明了出处。*

  【呷噗】BY:gally1981(默认用名)

  【恰普】BY:a789500

  【灵牙】BY:云梦鸟

  【牙牙】BY:竹小马

  【河马】BY:众人

  (*原作者以最早提出该名字的人为准)

  (*汉化人员名单在游戏剧情刚开始处)

  压缩包中附带有以上名字的补丁程序,想看到不同的名字,给原版汉化版打上补丁即可!

  这次汉化的速度还是挺快的,组里的各位翻译润色都很尽职尽责。

  忧寞 作为润色+测试人员,给游戏的修正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在此特别感谢他!当然其他组员也是非常棒的,就不一一表扬了。

  虽然已经测试过多次,测得大家都不想再玩这个游戏了。但由于时间跟精力的关系,不可能做到绝对完美。所以,如果找到了

  游戏中的错字或者bug,还请各位网友即时汇报给我们,谢谢!

  我们的群号:146624975 记得注明:BUG提交

  【汉化人员名单】

  破解:CROSSZTC

  翻译:任天糖 黑色骑士团 宋兵乙 破墟 Macheni 天魔大化 小c

  润色:CROSSZTC 忧寞 Macheni 黑色骑士团 小c

  测试:忧寞 破墟 天魔大化 Macheni

  感谢支持:联盟卫兵 野沙 等等

  【特别提示】

  可以继承美版存档,但是如果存档用过金手指(比如金钱),就有可能会导致在随机地点按START键查看地图后死机。所以推荐重新玩。

  【免责声明】

  本汉化游戏是在NDS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过来的,游戏版权归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本汉化小组所有。本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将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BY:CROSSZTC.2011.04.16.⑤

NDS《怪兽传说》汉化版下载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