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2 融合》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口袋群星SP】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汉化版发布 请耐心看完本帖,谢谢~不客气~ 游戏说明: 《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是任天堂在2008年3月20日发售的一款口袋妖怪非正统游戏,其玩法与正统不同,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的故事发生在阿尔米亚地区
【口袋群星SP】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汉化版发布

  请耐心看完本帖,谢谢~不客气~

  游戏说明:

  《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是任天堂在2008年3月20日发售的一款口袋妖怪非正统游戏,其玩法与正统不同,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的故事发生在阿尔米亚地区,继承了前作《口袋妖怪守护者》的世界观,剧情围绕口袋妖怪世界中一个不同于训练家的职业展开。游戏中,守护者们利用陀螺来[捕获]野生口袋妖怪,与它们心意相通,以平息它们的怒火,或借助它们力量清除障碍保护世界,守护者们坚守保护大自然的职责,除了少数自愿跟随的搭档精灵以外,捕获的野生口袋妖怪完成其使命后就会自动放生。

  与前作《口袋妖怪守护者》类似,守护者们的【捕获】具体到游戏操作上就是拿触摸笔对着下屏上的口袋妖怪画圈。那些口袋妖怪则会四处移动/发动各种攻击干扰捕捉,减少你捕捉碟的能量。

  《口袋妖怪守护者2·融合》的流程比前作增长了许多,还加入了60个支线委托任务,这些委托任务得到的奖励可以强化陀螺、增加搭档口袋妖怪、也和口袋妖怪系列经典要素——收集图鉴息息相关。另外本作中还有更多的特别任务存在,可以用来传送沧海的王子玛娜菲的蛋、达库莱、会波**的里奥鲁到口袋妖怪钻石珍珠白金中。

  和口袋妖怪们一起,利用手中的触摸笔拯救阿尔米亚地区,让阿尔米亚地区重现和平吧。

  汉化说明:

  本项目于去年7月底开坑,历经数月的汉化工作,终于汉化完毕。

  汉化过程中得到了yeyezai等前辈的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取名字部分未处理以及末尾职员表仅仅翻译了职位,没有处理人名,其它均被汉化。

  汉化人员名单:

  破解:enler Hippopo 裂空の文

  翻译:裂空の文 Hippopo 空调 jiagm 非典型性废言 Orezero 耗子 无尽星空 Cli 亞羅豬虎

  校译:裂空の文

  润色:enler 非典型性废言 Cli AmiraPM 空格

  美工:安仔 Hippopo AmiraPM

  测试:AmiraPM 非典型性废言

  打杂:pkmn 嘻哈の王子

  【口袋群星SP】口袋妖怪守护者2 融合 汉化版发布

  免责声明:

  本作品的中文文本与中文图片的版权归属口袋群星SP,除口袋群星SP以外的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修改,否则后果自负;

  本作品仅供爱好者交流使用,切勿用于商业用途,若因私自散播所造成的法律问题,口袋群星SP将不负担任何责任。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