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美妙世界》简体中文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游戏制作是由“王国之心系列”及“最终幻想系列”的制作人员负责,而人物设计是由亲自制造过多款话题作品的野村哲也负责。 游戏系统是以读取周围人物的思考碎片,成为任务的提示和情报关键的“精神扫描系统”以及任天堂DS独有双屏幕同时战斗的“跨屏幕交

 【游戏简介】

  游戏制作是由“王国之心系列”及“最终幻想系列”的制作人员负责,而人物设计是由亲自制造过多款话题作品的野村哲也负责。

  游戏系统是以读取周围人物的思考碎片,成为任务的提示和情报关键的“精神扫描系统”以及任天堂DS独有双屏幕同时战斗的“跨屏幕交叉战斗(上下屏幕各自进行战斗,以按键及触控两种不同操作方式同时进行两种战斗的特殊系统)”。

  “顺利生存7天!如果不能便会被抹杀你的存在”

  在人山人海的涩谷中,醒来的主角音操被强行要求参加不合理的游戏,要完成死神交下的任务,才可以继续活下去。但是“死神”交下过于严苛的任务以及令人毛骨悚然怪物“噪音”的出现,而且又被困在涩谷中。究竟什么是“死神”?什么是“噪音”?

  在充满无数神秘的街道上开始这个死神的游戏。

【汉化说明】

  本作一度因为各种问题而未能进行破解汉化,去年8月左右在前辈funslove的研究下宣告破解,而文本比较多,于是当时在主页发起了投票,调查了玩家的意见。大半玩家都希望我们来汉化本作,并且提出保证质量的建议。在文本翻译完成后,恰好天幻的朋友PhoeniX-R以及其好友海小呆,碇哀等人对本作超感兴趣,于是就加入本作汉化,进行校对和润色工作。润色过程虽然花费了不少时间,但润色后的文本质量很高,后期的测试工作相当轻松。最终这汉化版的质量如何就由大家去鉴定吧。

  汉化版是基于日版进行汉化的,因此可用日版存档。

  游戏过程中发现任何bug可向我们汇报.

  【制作成员】

  汉化组:acg

        破解:funslove
  翻译:赤い稲妻,海客,水天兰,小朋友,忘却巡回,爱的A牌
  校对:PhoeniX-R(天幻),无恨生,忘却巡回,海客,timely,不小金魚
  润色:海小呆(天幻),碇哀(天幻),夜凌枫,八爪豆
  测试:溪云山雨,Xemnas(天幻),海小呆,碇哀,awu12,lctxt,everyphoto,夜凌枫
  美工:沐猴而冠
  设计:駿狼不凡
  监督:Our Story℃,Pluto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