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王:世界冠军2007》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王GX 2007 世界冠军大赛(游戏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World Championship 2007)》是“《游戏王》系列”2007年将要举办大赛的官方软件。同时也是该系列官方竞赛游戏第一次登陆NDS
  • 游戏类型:卡片对战
  • 发行厂商:Konami
  • 发布小组:个人汉化
  • 汉化程度:卡片汉化
  • 发布时间:07年07月01日
  • 《游戏王GX 2007 世界冠军大赛(游戏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World Championship 2007)》是“《游戏王》系列”2007年将要举办大赛的官方软件。同时也是该系列官方竞赛游戏第一次登陆NDS。

      相比上次的官方竞赛软件《游戏王 EX2006》,本作在几个方面均有进化。
      (1)本作可以自己详细设定自己的相貌等属性,可以创造出完全属于自己个性的角色。
      (2)收录的卡片数量达到了1600枚以上。
      (3)从GBA到NDS,平台的进化带来了画面的大幅度提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