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失落的魔法》中文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失落的魔法》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魔法师,通过召唤兽以及各种魔法来和敌人作战。该作充分发挥了NDS的双屏优势,使得游戏变得很有趣味性。玩家可以直接在触摸屏上指挥召唤兽的移动和攻击,也可以在触摸屏上画出各种不同魔法所代表的符号,游戏的带入感将十分强
《失落的魔法》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魔法师,通过召唤兽以及各种魔法来和敌人作战。该作充分发挥了NDS的双屏优势,使得游戏变得很有趣味性。玩家可以直接在触摸屏上指挥召唤兽的移动和攻击,也可以在触摸屏上画出各种不同魔法所代表的符号,游戏的带入感将十分强。

  在游戏的世界中,有着风,地,水,火,光,暗六种相辅相克的属性,同样游戏也将有对应这六种属性的魔法,对付不同的敌人使用不同的魔法是构成游戏世界的一个最基本的规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