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TAO 魔法之塔与魔法之卵》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这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讲述了在沙漠城市梦特米尼奥的附近有一座名为“魔物之塔”的高塔,在塔中封印着众多可怕的怪物。有一天,“魔物之塔”被雷电击中,从而使封印解除,塔中怪物纷纷逃出塔外并开始袭击人类。在与世隔绝的孤岛“班特岛”中居住着魔法师阿

 《TAO 魔法之塔与魔法之卵》中文版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发行厂商:Konami
  • 发布小组:NDSBBS
  • 汉化程度:测试版
  • 发布时间:07年03月01日
  • 这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讲述了在沙漠城市梦特米尼奥的附近有一座名为“魔物之塔”的高塔,在塔中封印着众多可怕的怪物。有一天,“魔物之塔”被雷电击中,从而使封印解除,塔中怪物纷纷逃出塔外并开始袭击人类。在与世隔绝的孤岛“班特岛”中居住着魔法师阿蒙一家,一家4口一直过着平静安定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从塔中逃出的怪物来到了班特岛,并将阿蒙一家及岛上所有人变成了石像,只有阿蒙的儿子“TAO”幸免遇难。得知要解除怪物的魔法就必须得到怪物之卵的TAO来到梦特米尼奥并登上“魔物之塔”,他决心不仅要得到怪物之卵解救亲人,还要登上塔顶,再次将怪物们封印……

    TAO 魔法之塔与魔法之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