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弧光之源》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本作的战斗部分是以斜视角进行,而冒险部分则是和同伴或村庄里的人通过谈话进行的SRPG游戏。战斗中的角色的行动的回数和顺序是由自己的速度来决定的。每个地图中都会出现必须完成的条件,只有顺利完成后才可以继续进行游戏。而且除了通常的游戏模式以外,还附加

《弧光之源》中文版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发行厂商:MMV
  • 发布小组:巴士汉化组
  • 汉化程度:剧情汉化版
  • 发布时间:07年03月01日
  • 本作的战斗部分是以斜视角进行,而冒险部分则是和同伴或村庄里的人通过谈话进行的S•RPG游戏。战斗中的角色的行动的回数和顺序是由自己的速度来决定的。每个地图中都会出现必须完成的条件,只有顺利完成后才可以继续进行游戏。而且除了通常的游戏模式以外,还附加一个有趣的模式:使用Wi-Fi,就可以用自己培养的角色和同伴进行对战。

      本作的主要讲述的就是发生在【魔女】和【教团】之间的战争。

      【魔女】,让世界陷入混乱的人。她们以向神明报仇为目的,不断的残害人类。她们被称之为纳比斯迪娅,传说她们可以从蓝色发光的石头力提取出力量,然后召唤出怪物。

      【教团】,保护世界和平的组织。鲁米拉斯教团,以传教的方式促进世界和平同一的组织。世界是以教团为中心,由许多骑士团和贤者分教团构成。主角阿鲁弗所属的神庭永恒花园也是其中之一,他们都是为了战胜怪物而日以继夜的训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