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恶魔城:废墟的肖像》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世界处于一片混乱之中。卷入了全世界的两次世界大战,给人们带来不安、憎恨和恐惧,同时还产生了无数的无法上天的灵魂。这些灵魂的怨念逐渐开始憎恨人世,它们集结在邪恶之城。过去也出现在人世,给人类带来蹂躏和灾难的魔王德古拉城,人们称它为“恶魔城”。
  • 游戏类型:动作类
  • 发行厂商:Konami
  • 发布小组:YYjoy + 罪人之塔
  • 汉化程度:完全版
  • 发布时间:06年12月01日
  •  世界处于一片混乱之中。卷入了全世界的两次世界大战,给人们带来不安、憎恨和恐惧,同时还产生了无数的无法上天的灵魂。这些灵魂的怨念逐渐开始憎恨人世,它们集结在邪恶之城。过去也出现在人世,给人类带来蹂躏和灾难的魔王德古拉城,人们称它为“恶魔城”。

      继承传说中的鞭子“吸血鬼杀手”的乔纳桑和支援他的夏洛特,为了阻止吸血鬼的复活,前往吸血鬼城。但他们发现这座城原来并不是被德古拉所统治,而是有另外的吸血鬼居住在这座城堡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