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银河战士:猎人》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NDS版的《银河战士:猎人》采用和NGC版《银河战士》采用相同的FPS类型,并且将会利用NDS无线通信功能对应四人对战,另外NDS的触摸屏也为该作提供了全新的操作方式。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了多个单人游戏模式,以及四人无线对战模式。游戏的类型为第一人称视角冒险射击
  • 游戏类型:射击类
  • 发行厂商:Nintendo
  • 发布小组:PGCG
  • 汉化程度:完全版
  • 发布时间:06年12月01日
  • NDS版的《银河战士:猎人》采用和NGC版《银河战士》采用相同的FPS类型,并且将会利用NDS无线通信功能对应四人对战,另外NDS的触摸屏也为该作提供了全新的操作方式。游戏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了多个单人游戏模式,以及四人无线对战模式。游戏的类型为第一人称视角冒险射击游戏,NDS的上屏显示游戏常规画面,下屏显示雷达。本作中将会有一个内容丰富的单人游戏冒险,内容不比NGC版《银河战士》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