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月球惊魂》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本游戏一开始翻译就遭受某围观兽催促,众兽响应党的号召,集体强烈BS之。虽然翻译完成了,但是由于繁忙的工作,润色一直搁浅着,9C催促了100遍啊100遍!船只能每天晚上加班加点弄弄,五一期间由于代理经理职务,看到其他船成了悠闲的旅游船,偶还是承受着众多繁重工作的
本游戏一开始翻译就遭受某围观兽催促,众兽响应党的号召,集体强烈BS之。虽然翻译完成了,但是由于繁忙的工作,润色一直搁浅着,9C催促了100遍啊100遍!船只能每天晚上加班加点弄弄,五一期间由于代理经理职务,看到其他船成了悠闲的旅游船,偶还是承受着众多繁重工作的的货船,真是恨不得自己马上沉了,终于在五一后才全部粗略的润了一遍。

  之后的测试解决了黑屏死机超行等问题,实际文本也没有时间去润色修饰了。大致意思已经交代了,所以决定将此版本列为最终发布版。

  汉化成员名单:

  破解:9c
  美工:debug(虫子)
  翻译&润色:诺亚方舟(船)
  测试:奴隶时代
  月晓寒(小宝)
  诺亚方舟(船)
  围观兽:Zechsxu(菊兽)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