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orange」本篇视觉图公开,六人主演齐亮相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5-25 20:5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orange」本篇视觉图公开,六人主演齐亮相 


    由高野莓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orange」,今晨公开了其本篇视觉图。其中,在本作舞台、长野县松本市的筑摩桥上,高宫菜穂、成濑翔、须和弘人、村坂梓、茅野贵子和萩田朔等六人一同仰望天空,配以“未来的眼泪,改变了我。”的设计词。

    电视动画「orange」预定于今年7月开始播送。其原作曾于2012年11月前在集英社的增刊「玛格丽特」上连载,单行本推出过2卷;后转至双叶社杂志「月刊Action」2014年2月号起开始连载。该作讲述了16岁的女高中生菜穗,在新开学的那一天收到了一封不寻常的信件,寄件人落款的正是自己的名字。信的内容是来自于未来26岁的自己的“拜托”,在这封信里,26岁的菜穗会一点一滴地告诉16岁的自己将要发生的事情,以及希望她该做出的选择。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