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圣战刻耳柏洛斯 龙刻的命运」4月开播,STAFF、CAST解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25 16:2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圣战刻耳柏洛斯 龙刻的命运」4月开播,STAFF、CAST解禁 


    GREE出品的智能手机卡片对战类游戏「圣战刻耳柏洛斯」,决定将推出电视动画版。这部名为「圣战刻耳柏洛斯 龙刻的命运」的作品即将于今年4月起,在东京电视台开始播送。据悉,曾执导过动画「Keroro军曹」的近藤信宏,将会担当本作的监督;而系列构成和角色设计则分别交由大野木宽、统月刚负责。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是东京电视台与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发布站点之一的爱奇艺首度合作的成品。

    在同时出炉的配音演员名单方面,曾塑造过动画「刀剑神域」中的桐谷和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安艺伦也等角色的松冈祯丞,将献声希罗一役;而曾出演过动画「学园孤岛」中的若狭悠里、「魔术快斗1412」中的中森青子等人物的M·A·O,以及曾为动画「Charlotte」中的西森柚咲、「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小鸟游六花等角色配音的内田真礼,将分别担当萨拉托和艾琳二人。除此以外,楠大典、咲野俊介、伊濑茉莉也等多位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STAFF】
监督:近藤信宏
原作:「圣战刻耳柏洛斯」(GREE股份有限公司)
系列构成:大野木宽
角色设计:统月刚
音响监督:原口升
音响制作:东北新社
动画制作:Bridge

【CAST】
希罗:松冈祯丞
萨拉托:M·A·O
艾琳:内田真礼
吉尤:楠大典
托密特:小笠原亚里沙
楠舞:咲野俊介
莎莉夏露:伊濑茉莉也
木木:沼仓爱美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