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完全原创剧情呈现,「梦幻之星 ONLINE 2」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7-16 20:0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完全原创剧情呈现,「梦幻之星 ONLINE 2」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由世嘉(现世嘉游戏)开发并运营的网络游戏「梦幻之星 ONLINE 2」,目前确定将于2016年推出TV动画!据悉,此次的TV动画作品是「梦幻之星 ONLINE」(略称「PSO」)15周年纪念项目的第8弹,TV动画的标题是「梦幻之星 ONLINE 2 THE ANIMATION」。

    「梦幻之星 ONLINE 2」于2012年7月4日起正式运营,作为日本国内最大级的RPG,该作如今已突破350万ID。TV动画会以近未来的地球为舞台,从玩家们的视角出发,讲述完全原创的剧情。关于TV动画的STAFF、CAST等情报,目前官方尚未告知,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