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由伊大辅「温泉幼精箱根酱」TV动画化决定,10月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7-01 14:4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由伊大辅「温泉幼精箱根酱」TV动画化决定,10月开播 


    由伊大辅执笔的漫画「温泉幼精箱根酱」决定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计划在今年10月登陆ANIMAX、琦玉电视台等机构播送,全13集。该作会由曾执导过「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负责监督和角色设计的工作,同时其还会与樱井正明共同搭档出任总作画监督;剧本和系列构成方面会由友永Collier和村上桃子负责;而担当动画制作的则会是“旭Production”与“Production REED”有限公司。目前这部作品的配音演员阵容暂未得到发表。

    「温泉幼精箱根酱」原作是一部以拥有幼女外形的箱根温泉精灵“箱根酱”,以及男高中生冬哉为中心的轻喜剧。该作于网络漫画站点“COMIC Media”上进行连载,单行本全2卷。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此番的电视动画化,“COMIC Media”还会从第一话开始对其进行再度刊载。

【STAFF】
监督·角色设计:柳濑雄之
剧本·系列构成:友永Collier、村上桃子
总作画监督:柳濑雄之、樱井正明
动画制作:旭Production、Production REED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