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2nd SEASON」主视觉图公开,OP单曲8月5日发售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29 14:5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2nd SEASON」主视觉图公开,OP单曲8月5日发售 


    即将于日本时间今年7月17日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2nd SEASON」,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其最新的主视觉图。其中,岛村卯月、涩谷凛、本田未央、神崎兰子、前川未来等十四位人气角色一字排开,靓丽现身。另外,该作的片头主题歌「Shine!!」会继续由曾担当了第一季度片头曲「Star!!」的“CINDERELLA PROJECT”负责演唱,而单曲唱片预定于8月5日公开发售。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游戏原作以玩家作为新手制作人,通过参与营业活动来寻找并培养自己旗下的偶像,与人对战获取胜利。游戏以抽取卡片为要素,期间可以借由抽卡来提升与偶像之间的亲爱度,以达到入手更高级别偶像的等级要求。该作的第一季度电视动画曾于2015年1月至4月间推出,共播出了13集。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