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麻仓桃、久保由利香等人加盟7月新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28 17:4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麻仓桃、久保由利香等人加盟7月新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根据OKAYADO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即将于今年7月7日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日前该作再度公开了新入的角色及其她们的配音演员人选,而此番披露的则是剧中管制违反了“其他种族间交流法”的机关“MON”的四位成员。据悉,独眼族女孩真奈子会由不久前刚与雨宫天和夏川椎菜结成声优组合“TrySail”的麻仓桃担当;食人魔族的女孩提欧尼西亚会由曾献声过大人气作品「Love Live!」中的小泉花阳的久保由利香负责配音。另外,持月玲依、大西沙织会分别献声活死人族女孩僵尸娜和镜像人多倍尔。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从德间书店刊行的杂志「月刊Comic柳时」2012年5月号上开始连载的限制级作品,该作讲述了在“其他种族间交流法”实行后的现代日本,人类可以同非人类的魔物种族有所交流。可爱的亚人种女孩们先后以寄宿的形式,来到了主角来留主公人家中与其同居。但是,诱发与魔物女孩们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严格禁止的!?

【CAST】
来留主公人:间岛淳司
米亚:雨宫天
帕皮:小泽亚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姬
苏:野村真悠华
梅洛:山崎遥
拉克瑞纳:中村樱
墨须:小林优
真奈子:麻仓桃
提欧尼西亚:久保由利香
僵尸娜:持月玲依
多倍尔:大西沙织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