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鸟海浩辅、羽多野涉等声优加盟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后半季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15 14:4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鸟海浩辅、羽多野涉等声优加盟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后半季

    根据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并且正于每周日傍晚5时(即日5档,日本时间)在MBS、TBS系全28台好评放送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目前迎来了追加主演声优情报的发表!据悉,此次公布的是将于该作后半季中活跃的一些主要角色的声优人选。人气男声优鸟海浩辅、羽多野涉分别会为东方的大国辛德拉的第二王子拉杰特拉、其部下加斯旺德配音,而因受到那尔撒斯的帮助而爱上他的亚尔佛莉德则由出演过动画「苍蓝钢铁战舰」中的高雄、「音乐少女」的千岁晴等角色的沼仓爱美献声。此外,曾于TV动画第1话中登场过的爱特瓦鲁,当时还是西达尼亚少年兵的他,在后半季中是一名参加了西达尼亚军的骑士,而出演声优依然是内山夕实。

    「亚尔斯兰战记」是一部以位于大陆公路中点的强国帕尔斯王国为主舞台,主要描写了热血沸腾的战争的日子,以及王太子亚尔斯兰与同甘共苦的伙伴们活跃的表现并不断成长的大河奇幻作品。该作的漫画版连载于讲谈社旗下的月刊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3卷。本作曾推出过两部剧场版、全4作OVA,这些作品皆改编自原作小说。

【追加主要CAST】
拉杰特拉:鸟海浩辅
加斯旺德:羽多野涉
亚尔佛莉德:沼仓爱美
爱特瓦鲁:内山夕实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