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田中爱美领衔夏番「干物妹!小埋」CAST阵容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5-11 17:1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田中爱美领衔夏番「干物妹!小埋」CAST阵容


    根据集英社发行的杂志「周刊YOUNG JUMP」今年第24期上的情报,即将于今年7月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干物妹!小埋」,揭晓了其部分配音演员阵容。据悉,本作的主人公土间埋,确定将由田中爱美负责配音,而她剧中的好友海老明菜菜则将由影山灯担当。另外,小埋的同学本场切绘与橘·史鲁芬福特,分别会由白石晴香、古川由利奈献声。

    「干物妹!小埋」原作是由三角头(Sankaku Head)创作的漫画,该作于「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上开始连载。这部作品以东京都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讲述了在外表现堪称完美、在家却立即变成“干物女”的土间埋,以及照顾她生活起居的哥哥土间太平的日常喜剧。

【CAST】
土间埋:田中爱美
海老明菜菜:影山灯
本场切绘:白石晴香
橘·史鲁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