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明年1月新番「舰队收藏」人设追加,北上、大井确认登场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9-25 10:4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明年1月新番「舰队收藏」人设追加,北上、大井确认登场 


    根据「舰队收藏」官方刊物「镇守府生活的推荐 第4期」上的情报,轻巡洋舰“北上”和“大和”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开播的本作电视动画版中登场,她们的人设图也首次被刊登在了书页上。至此,目前将现身这部动画作品的舰娘们包括了吹雪、睦月、夕立、岛风、晓、响、雷、电、赤城、加贺、川内、神通、那珂、长门、陆奥、大和、金刚、爱宕等约20位角色。

    「舰队收藏」本是角川游戏开发、由DMM营运和提供的网页游戏。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日本帝国海军的军舰为题材,玩家在游戏内要收集军舰萌拟人化的角色“舰娘”,一边强化并改造舰娘,一边在战斗中打倒敌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