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18年后终引进 宫崎骏经典《千与千寻》定档6月21日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6-11 20:04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18年后终于登陆了!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作品《千与千寻》确认定档今年6月21日,届时内地观众成为全球唯一在大银幕上欣赏《千与千寻》的观众群。


作为世界电影史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堪称“造梦”史上的巅峰,是迄今首部及唯一一部同时斩获奥斯卡与柏林金熊奖的影片。影片历经18年仍能够经久不衰,除了足够好看外,还在于丰富的内涵留给观众极大的解读空间。此外,影片影响了一代国人,本次引进实属难得,《大鱼海棠》的导演张春特意设计了中文版片名,并获得吉卜力的认可。在不少观众眼中,《千与千寻》是一部属于夏天的电影。定档6月21日,正恰逢夏至之时,不少观众激动表示:最想过的夏天,是《千与千寻》的夏天。


相关内容

评论